cc-414

庆太婚了,青春死了


庆太婚了,青春死了 - CatPowerHydecheng - NEO Universe

 
无意间刷了下W-inds的FB~~
竟然发现庆太早在2013年就跟松浦亚弥结婚了~~
原本早就不是追星族的我蓦然的内心烦闷开来
觉得整个世界都昏暗了
不是因为少女心的归来
而是被青春的死去而刺痛
宁愿万般不愿承认
但事实就摆在眼前
青春死了,连庆太都结婚了
------------
这几个月以来身边还是多了很多变故
佳被我们辞退了
姚自己辞职了
顿时我觉得轻松了很多
但是却因为跟丁一楠分享各自创业心酸之后做了冲动的留言
佳发的无脑帖子下留下了我愤怒的话语
日后她换了新的微信号,真正的消失在了我们的世界里
------------
Sean跟我分享了他这个世界上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我尽了最大的力去帮他
他没有接受
看着他的处境我突然觉得自己是这么的幸福
惋惜人生的大起大落
时刻告诉自己,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也没有什么是永远稳定的,一切皆有变数
------------
老大酒后抬杠
他无心的一句:那你怎么不找找你自己身上的原因,把我说的泪如雨下
饭桌上大家略显尴尬
老大然后说:我知道你现在想的谁
我随即说到:你别往下说了,你是最了解我的
晚饭散场,送走朋友,我含泪收拾着屋子
一切完毕关了灯在窗外灯红酒绿的炫影映衬下爬上床
抱着头痛哭起来
我好想在那股痛哭的冲动下发信息给Bowen
想再度把他骂的狗血淋头
还好,我的理智使我稳定了下来
我转向Darren和Sean,把心事哭诉给了他们听
这个世界上,某些人之所以过得很舒服,是因为他们做的事好人不跟他们计较
------------
Gorden竟然把我删除了
这使得我有点很激愤
他这没来由的举动让我不断回想过去
他可能会和他的朋友一个想法觉得我冷酷无情
我同意做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虽然榨干了你
但是这一切都是因为想给你一个欺负我而不记恨你的理由罢了
事已至此我只能说我不亏欠你任何
------------
朦问我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我说可能是那种,坏一点的男生,但是虽然坏却心不坏
绝对正直又懂事的那种,然后一定要能玩到一起去有点爱好的
然后我说其实大斌各个地方都挺符合
今天大斌说抚顺是阴天吗?我从浑南的窗户看见那边是阴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