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414

COPY~~

COPY~~ - CatPowerHydecheng - NEO Universe

 
已经很久没写日记了~~
自从过年期间从泰国旅游回来之后写了篇胡言乱语般的游记之外就只有读书笔记了
那么来聊聊最近沉痛的话题吧~~
------------
首先,当然最重要的要放在前面来说:公司
非常非常的郁闷
回款不好,然后内部还与佳佳产生了一些无法定义的思维定式分歧
我和老大在这样心力交瘁的情况下审视公司的未来~~决定还是得坚持住~~
丽丽的突然离职在我的意料之中~
少爷推脱责任的行为让我们着实头疼至极~
每每我讲给别人听这些公司种种,一般情况会迎来安慰和鼓励
但是昨晚竟然得到了两位朋友的批评
讲述故事总会漏掉关键词语和背景描述也不会特别的全面
于是,我决定不要再把公司的事情讲给任何外人听
我得不到帮助反而会增添抑郁的心情~~

这期间我们遭遇了翻翻哥哥的算计
做了两个赔本的生意
及时收手了~~认赔了~~

这期间为了在家里证明自己的成绩也一口答应下来给姐姐的领导做别墅小院设计
虽然没有报酬的设计在原本忙碌的季节出现这过程是非常痛苦的
但是还好,我们的成果得到了姐姐的夸奖和赞许
或许是值得的吧~

我只是在感慨这一路的艰辛然后独自趴在新家的飘窗上默默流泪~
选择了一条同其他女人相反的道路,我在为此付出代价
值不值得不是任何人说的算的
闭着眼睛往前冲吧!
------------
再次,说说新房子~
我终于摆脱了93年小妹妹回归了独居生活
分别时候妈妈说我对她太冷漠,毕竟一起住了两年
但是临走给她装了好多饮料和八宝粥的我并没有觉得有多冷漠
可能我一直都是这样无情的人吧

新房子找的一波三折
最后还是败给了自己的短腿,选了离公司只有2分钟路程的地方
其实,这也是我最初想选择的住处
房子的格局同浑南时候的公寓一样,只是略微旧了点
租完房子交完网费就落魄的只剩下不到1000元的下场
30岁了还在为到底要不要动死期的存款而犹豫不决,是不是有点悲哀呢
------------
然后,说说家里
老爷子还是依旧性情古怪,甚至在大风雨夜砸门嚷着要出去
对着电视里的人物对话
经常记忆错乱般的与家人攀谈
我有时候希望自己不要活到他这么老
已经感受不到生活,也没有实际意义的喘息只能徒增他人的烦扰
我一直都是这样无情的人

大爷确定为肺癌转移,但是第一阶段化疗竟然得到了较好的效果
只是不巧新大娘的言行举止不被尖酸刻薄的姑姑们接受,成为了每次茶余饭后抨击的对象

我最亲爱的舅舅竟然出现了中风的先兆
好在发现的比较及时,只是面部一侧出现了走形的现象
妈妈说人这一辈子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变化
舅舅才退休两年,正是需要好好放松的年纪然后就遭遇病痛
五一放假去看姥姥,我在舅舅面前忍着泪水强颜欢笑说他的面部并不严重

琳琳姐和洋洋姐都怀孕了
大龄产妇不好当,俩人均是第一胎有先天性不足等疾病被迫做了引产
希望这次一切都顺利

三姑这次把偏心做到了极致
虽然我其实并不在意这些
只是感慨三姑的孤独和维护自己认定的小团体那种傻傻的热情
------------
最后说说感情
泰国之行结束后一个星期
再次体会到了失落感
不用多解释,我也解释不出个所以然

与D还是老样子,我搬家他也搬家,他的新家非常不错
然后他和我还是作息时间对不上,所以又是独睡一边的情况

和小沈的相遇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
三姨把我当女儿一样的对待极力撮合~
感激的同时也夹杂着对三姨情感经历的同情

有一天,我竟然又梦见了Bowen,梦见他回来找我
他说话的样子,他的吻都特别的真实
这么久了我竟然还是没有过去这个坎
然而在这梦发生的前几天他更新了朋友圈,发了一张妹子的照片
备注上明晃晃的写着“我女友”
被这对于我来说未曾有过的“待遇”刺痛了
然后平静的把他永久的从好友列表里删除了
是时候该这样做了

昨天在地铁里无意中看见一个人的侧脸特别像老德
甚至可以说就是他
我竟然心跳加快迅速把自己藏于人群之中
记忆又翻滚出来
多么愚蠢的过去
不堪回首

老帕来找我
他成为了我新家的第一位客人
他惊讶这房子的格局同之前浑南的公寓一模一样
并且连窗外街道的角度都很相似
瞪着他绿色的眼珠望着我

我真的是特别怀念在浑南的日子
黑啤、10、喜、huaxin、Bowen还有一切的一切~~~
我要重新COPY

评论